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修卡(shocker)的心聲



為超人片中的戰鬥員,人氣好像還滿火紅的,有特別為之出食玩。

第一段修卡戰鬥員的心聲:
這個工作,能讓我發光嗎?

第二段修卡戰鬥員的心聲:
這個工作,似乎沒我也沒關係的樣子 (好像是這樣?)

第三段修卡戰鬥員的心聲:
可惡啊!
只要時機到了
我一定會跳槽的

第四段修卡戰鬥員的心聲:
我所在的職場環境
不負責任的上司太多了

第五段修卡戰鬥員的心聲:
現在的工作沒什麼不滿的地方
但是,我想要更加耀眼啊!

第六段修卡戰鬥員的心聲:
這個,(這句不會翻)
就是我們在做的事

第七段修卡戰鬥員的心聲:
好想在女生比較多的地方
工作看看哦 .....

第八段修卡戰鬥員的心聲:
不妙
被抓到的話要加班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