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Baby

總覺得電影中的小孩都很可愛。

《小鬼當街/Baby's Day Out》




這部真的是精典,無線電視台也不時的重撥,最喜歡的一段是在動物園時大猩猩保護他的情節。表達出超越種族的情感。

話是這麼說啦,日前看了國家地理頻道的驚奇時刻,大猩猩幹架起來不比人差,死命往同類臉上麥下去。也顛覆了我認為只有人類會同類相殘的觀念。

這部是一部可以輕鬆觀看的好電影。 (話說,祖國真的很強大,Google打了關鍵字竟然就跑出在線觀看…)

小鬼當街 (Baby's Day Out) 電視廣告



《寶貝計劃/Bob-B-Hood》

這部看到後面飛身救Baby的畫面,超想吐槽的…

  喂!那麼高掉下來又沒緩衝Baby骨頭早就斷了啦!
; ゚д゚)彡

這部的內容跟《銀魂》某話的內容幾乎一樣了吧,我只能說兩人都接受到大宇宙的電波了。

沒什麼重點,我不喜歡成龍,只是Baby很可愛所以看。


《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



最喜歡的一部,中配也很成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麼想,老闆代表美國,小孩代表石油,老闆綁架小孩,就像美國攻打伊拉克一樣的原因,我總覺得的有蘊含諷刺。

幺ク亡匀
小巴 主 啊!我對我任何事都覺得是陰謀論的自己感到糸色望啊!

我很喜歡最後大眼仔偷偷的把碎片收集起來復原,然後給毛怪一個驚喜。

最後那聲「貓咪!」真的讓人鼻酸。

另外找到了一個有關《怪獸電力公司》內的彩蛋的網頁另類樂趣

我喜歡彩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