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看到一些懷念的東西







(忘記從那個日本網站收來的圖,寫實版公主,加上一些超級瑪莉中可以取得的食材做成的料理,很有趣)

超級模擬器登場 - 遊戲摩人-^^微笑小愷 - Yahoo!奇摩部落格

MAME再登場!遺失的美好 - 遊戲摩人-^^微笑小愷 - Yahoo!奇摩部落格

射擊跳躍丟芭樂的越南大戰十周年版 - 遊戲摩人-^^微笑小愷 - Yahoo!奇摩部落格

今天下午閒閒沒事做,就挖著這位摩人的Blog看,竟然找到了一些小時候常玩的遊戲。

還記得以前要玩電動都是跑去夜市玩,而且還只有星期六才有擺,所以總是特別期待星期六的到來,而且會祈禱不要下雨,到了夜市也會期待走到有電動的路上。

那時總是會跟我爸一起去夜市,他玩柏青哥,我跟我弟則跑去玩電動,大概各玩完50塊就回家了吧,或是當我爸開始贏時,跑去跟他一起玩柏青哥。

現在,即使去到了夜市,也不會特別去注意大型機台的攤位了。

勇者鬥惡龍再襲擊 - 遊戲摩人-^^微笑小愷 - Yahoo!奇摩部落格

DQ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怪物仙境了。

非常有趣,那時在GB時代,先買到怪物仙境,後來才買到神奇寶貝黃版,一玩黃版心中就有股落差。

怪物仙境中最多可以帶三隻怪物在你屁股後跑,但這三隻怪物卻都有個自的FC圖樣,不像神奇寶貝打開狀態欄,卻只有幾種重複的FC圖樣,當然到了GBA時就開始每種神奇寶貝都有自己的FC圖示了。

不過當時的我真的感到很興奮,製作者的用心在這就可以看的到。

像《英雄傳說VI:空之軌跡》竟然連道具都沒有圖示,在這種時代,我真的感到非常震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