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棒球

被阿共打爆了…

今天在看棒球時,民視的主撥大約在7~8局時很囂張,說中國要贏台灣還要再20年,結果一瞬間就被人超英趕美了。

九局上時真的很刺激,好不容易追到3:3平手,到第十二局上時,我7:3我還想說贏定了,然後就…。

比賽時間真的打好久,我在家裡看轉撥就已經受不了了,真佩服在當地看的民眾。

中間還轉台看別的節目,剛好《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這集以《歌舞青春》為主題的。有看過《歌舞青春》再看就會覺得很有趣,就算沒看過大概也會因為這集而去找《歌舞青春》來看吧。不過我看這個也都只是為了看艾希莉‧提斯達而已(。ω。)。

這部影集裡面艾希莉‧提斯達飾演麥蒂,是個好女孩,主動參加夏令營去照顧一些家裡有問題的孩童。

今天的這集裡面他一直想要飾演夏培(這是她在《歌舞青春》中的角色),然後自己說自己長的很像夏培卻被大家吐槽一點都不像,最後一段…

麥蒂:「你們不認為我長的很像艾希莉‧提斯達嗎?你們都瘋了嗎?」

後來還被大家吐槽「幸好你不像她,你是個好女孩。」,到最後反而變成飾演雷恩(她在《歌舞青春》的弟弟兼舞伴)。

聽聽《歌舞青春》中的歌曲吧。青春洋溢、輕快活撥、懷抱夢想,真的很棒。
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延伸閱讀:
《歌舞青春》Wiki (中文)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Wiki (中文)

艾希莉‧提斯達 (Ashley Tisdale)Wiki (中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