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男女糾察隊 #188

撥出日期:2008/08/11

北京奧運前特別節目,女藝人身懷絕技大賽!

今晚的男女糾察隊是北京奧運前特別節目:女藝人身懷絕技大賽!
今晚,女演員、偶像以及女丑等糾察隊運動員,將展現不為人知的金牌級絕技。

首先A組的4人將展現使盡體力的肉體絕技,以及令人驚訝的智慧絕技。青木沙耶加的絕技是眨眼速度;針千本的近藤要表演用脖子轉呼拉圈;中澤裕子的絕技是心算;山本夢娜的絕技是都道府縣猜謎,只要看形狀就知道是哪個縣。

接著是B組,平均年齡 25歲的年輕成員將挑戰肉體的極限。箕輪的絕技是羽毛球;保田圭要表演狂吃加了整瓶辣粉的超辣牛丼;相澤仁美竟然要表演生吃整顆洋蔥;體重72公斤的柳原,將挑戰完全模仿早安少女組的舞步。

C組是超過40歲的 3人加上1個傻妹,將表演令人落淚的精采絕技,以及世界紀錄級的爆笑絕技。國生小百合在之前男女糾察隊大運動會,仰臥起坐對決曾輸給垠凌。這次我們特地請到仰臥起坐女王垠凌,讓那天以來不斷練習的國生小姐有機會復仇,加上在之前展現出驚人耐力的青木, 3人的仰臥起坐大賽即將展開。接著是 Suzanne表演從小學就開始練的指揮棒,將表演高難度技巧;杉田小姐表演的是台詞的快速記憶,2頁的台詞只花3分鐘就背起來!然後壓軸的是青田典子,午間連續劇女星超驚人模仿絕技,結果到底如何呢?

青木的存在感實在是很強,又有喜感,每次看到她出現都覺得很搶眼。

在一開始的時尚大搜查(忘記正確名稱了),出現的YOU感覺是個電波系,講話都會停一下停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