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回億

星期一時,看國家地理頻道的《驚奇時刻》剛好撥到新加坡的鱷魚園,影片當中鱷魚把工作人員的手一口咬下去。

這讓我想到當年去新加坡觀看這場表演時,我那時心裡也在想要是咬下去應該很有趣,可惜沒有,話說國外好像都有這種驚險的動物表現秀泰國也有蛇園及象園,越刺激就越多人,再來傳出個意外,生意大概會增加?

大象真機掰,看到人手上有香蕉就會自己過來搶了。

記得某天的晚餐在某條河旁的海鮮餐廳吃黑胡椒螃蟹,真的很入味,好吃。

同天,蘋果日報的副刊則刊載伍夷山,以前去玩時,九曲溪真的很棒,記得在有河道的石壁上,有古代文人的題字(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跡),在某幾個河床較淺的地方,船伕也會讓人拿起那根長長的竹桿操船,也會說著一些古時軼聞。

我在那時知道大紅袍全世界只有三株,後來接種出來的都被稱為小紅袍,買茶時記得不要被騙了,大紅袍每年都要用競標的才能出售,而且我記得還不到1公斤的量吧。

第一次喝石乳茶,靠北苦的。

另外假如要登山請一定要坐轎子登上,很爽,尤其是看著其他人流汗登山時,爽度加倍。

很有趣。

酆都沒去過是個缺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