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大衛特大號/Meet Dave》



實際看過覺得還好而已,以外星人的角度看地球人類,照慣例,先把人類砭個一文不值,然後再透過特定的幾個人物,表達出人類的情感表達,並且知道且學會人類會因思考還有愛而偉大。

我覺得頗老梗,要說最高五顆星,這部只有三顆而已,還是因為搞笑片段滿多的才再加一顆星。

都沒人覺得幾個小外星人跟人類同時出現的地方合成的很鳥嗎?尤其是小外星人出現在警察的咖啡裡頭那,總覺得格格不入,還有,我覺得很爛的地方最後Gina好像就莫名其妙跟同一棟公寓的那位男性在一起。

另外,從艦上一些人的個性,讓我覺得某些人各代表一些國家,NO.4 - 法國、NO.2 - 英國、DAVE - 美國。

這部也出現了一個老梗,外星人一定會出現在紐約、東京之類的首都,從來不考慮其他小國家,不知道導演知不知道這個梗,還是故意的?

總結:生命會自己尋找出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