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樂高 (LEGO)


蜘蛛人(Spiderman) 2 lego 廣告


這個幾乎陪伴我度過童年的好玩具。即使在現在還是會關心一下最新出的系列,到了百貨公司或玩具反斗城也會走進玩具區去看看。

如此的讓我愛不釋手,很慶幸現在的網路很發達,可以讓我看到很多人的作品。

樂高積木中文論壇
http://www.twlug.info/forums/
很多強者聚集的地方,大概是台灣最大的討論LEGO網站。

BrickForge
http://www.brickforge.com/index.html
國外專門製作一些人物配件的網站,很有創意,不知道是我沒找到還是沒有,竟然沒有食物這東西,我倒是覺得這也有滿多可以創造的玩意。

LEGO老虎機機歪歪玩樂高 - Yahoo!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igerggyy/
LEGO 打造樂高的空想世界
http://tiger001.blogspot.com/
LEGO 玩出樂高的武俠世界
http://tigerggyy.blogspot.com/index.html
深夜樂高堆遇見神魔大戰 -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tigerggyy
以原創故事為主體在經營的網站(沒錯,都是同一人經營的網站),我記得站長本身也有在經營專門販賣零件的實體店面及網路店面。

D.I.Y.
http://www.minifigs.net/webpage/diy.htm
介紹如何自己改裝人物。

歐弟樂高工作室 - Audi LEGO Studio - Yahoo!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obscurance/
主要以自創佈景為主體的網站,站長很厲害,改出一堆很酷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