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帝王俱樂部

在翻朱學恆先生的Blog舊文時,又翻到精彩的。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 政治新聞就是要這樣才過癮!

節錄一段重點:

各位都知道,紐約州的州長Elliot Spitzer因為嫖妓而辭職了。

但這個新聞真正刺激的地方是在於,Elliot Spitzer之前是紐約州的州檢察長,一向以極度清廉,鐵面無私著稱。

他掃蕩組織犯罪、追蹤賣淫集團、毫不留情的打擊華爾街的金融犯罪,時代雜誌稱呼他為「年度聖戰士」(Crusader of the Year),小報還稱呼他為「鐵面戰警」(Eliot Ness,鐵面無私電影中的綽號),他在競選廣告裡面還主打誠實、清廉、負責,號稱要終結腐敗的年代,也因此在2007年獲得大勝,成為民主黨的超級新星!

鐵面無私中絕對不接受收買的Eliot Ness

結果,沒想到此人竟然是超高檔的「帝王俱樂部」的愛用者,幕後消息人士稱呼他為「九號客戶」(不禁讓人想要知道前八個是誰),他所「雇用」的妓女一小時價格可以高達4400美金,也就是一小時十三萬新台幣!

下面這個廣告把他道歉的記者會跟帝王俱樂部網站結合在一起,可以順便看一看!

NY Gov Spitzer introduces his "Sex Girls" at Press Meeting


重點就是影片中的女性好像滿值得那些錢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