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品質

深深覺得日本藝人的素質比台灣的好太多了,台灣連開轟趴、吸K等等被爆出來的藝人,如果是在日本,早就被勒令不得再上節目了。

而且覺得台灣藝人很沒特色,幾乎都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鳥居美雪 (鳥居みゆき)

狂気・混沌・支離滅裂!

她的興趣竟然是般若心経、瞑想、歯石除去(拔牙)、被害妄想,很酷。

可惜找不到她在男女糾察隊-素顏狗仔隊的起床發瘋影片。

BLACK JACK 日本廣告


男女糾察隊-時尚大吐槽-鳥居美雪-正子的單獨妄想小劇場


スザンヌ

本名山本紗衣,但被島田紳助隨口亂叫「蘇珊娜 (Suzanne)」,索性當做藝名,是名傻妞。



スザンヌ ドジッ娘ヴァンパイア スザンヌ現る!ガーリック篇 (0805) <web ver.>


YOU


本名叫做江原由希子,藝名YOU讓我真的很難找到她的東西,關鍵字太普通了。

找不到在男女糾察隊-時尚大吐槽的影片,可惜,電波系藝人確認(蓋章)。

YOU singing "If My Friends Could See Me Now"

要是有人看完影片後,有認得出她是4X歲的歐巴桑的人,麻煩請一定要告訴我,我想認識擁有鷹眼的人。 (鷹的視力是5.0)


相關連結:
男女糾察隊 (中文Wiki)

鳥居みゆき (日文Wiki)

スザンヌ (日文Wiki)

スザンヌの「ぶろぐザンス☆」 - 楽天ブログ(Blog) (スザンヌ的Blog)

YOU (日文Wiki)

honeyee.com |Web Magazine「ハニカム」h._Archives/Blog>YOU_blog (YOU的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