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嘿◆Leon的奇異報告

嘿◆Leon的奇異報告 :: PIXNET 痞客邦 ::
http://aleon.pixnet.net/blog

一開始是看到別人貼的連結,一篇介紹歐巴馬及馬侃的文章。一點進去看,才發現這Blog超八掛的而且Bloger很有心在經營,更新速度頗快。

整個Blog就是很歡樂。

而且我發現他很喜歡改Blog的模版,短短幾天改了三次之多了。

◆帥過也年輕過! 美國總統候選人的青澀圖集(新增馬侃影片) @ 嘿◆Leon的奇異報告 :: PIXNET 痞客邦 ::
一開始就是看了這篇,內有馬侃年輕照片,真的很帥。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只是想說...
我不是很愛改版模。

只是因為最一開始的那個用了一年,想換一下。之前是在修稿,現在已經訂了。所以不會換了...

謝謝你喜歡我的部落格,但我不是八卦取向。是文字取向。

你也不過看了我幾篇文章就說我八卦取向...

不過我還蠻開心你喜歡我的歡樂氣氛的。

謝謝。

十惡不赦的廢人 提到...

對不起,我對我的用字譴詞造成您的不快,感到抱歉。

但我在文章中提及的「八掛」一詞並未含著貶意,而是指能提供較多新奇事物的意思。

我下次會更適當的使用詞彙,非常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