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電影大空降



今天轉到東森電影台時,剛好在撥出《電影大空降》,這次的主題是電影史史上的好爸爸,第一名是《美麗人生/Life is Beautiful》,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好像在學校有看過,不過很可惜的沒看完,但光看前面的劇情就足以讓我落淚了,假如電影台有重撥希望能看到。



我也滿喜歡看這種親情片,還有一部是《新天堂樂園/Nuovo Cinema Paradiso》,這部則是在國中看的,當時是由一個還在試用教師的英語老師放給我們看的,他說他覺得自己轉變了,就會看一次,每次看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不過我自從那一次後,就沒再看過了。

我也很想看看現在的自己有什麼新的想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