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網遊之一槍爆頭》

好不容易撐到主角湊齊一把神兵 (有五個套件合起來為「無盡之雷鳴」),然後我就關掉網頁了。

這部小說的背景是一款未來式的網路遊戲,裡面充斥著各種較科幻的職業,如機甲士、操控者等等,而主角選的職務是名狙擊手,為了某個原因而進到遊戲。

老實說,主角玩遊戲的原因我覺得很鳥,就算給你在遊戲找到仇人又能怎樣呢?PK掉他又能怎樣呢?我真的不懂,而且我無法忍受在遊戲中狙擊別人竟然要花很多槍才會死,尤其是前面還描述一堆,說這個位置怎樣怎樣,然後某個技能如何如何當然是指現實的狙擊手 (主角現實職業為特種兵狙擊手) 才有,然後一槍開出去,好,敵人中了一槍,然後馬上躲進安全地帶,唔…無法忍受。

說真的,要看狙擊手我推薦《狼群》真的很棒,描述傭兵生活的故事,主角被其隊友培養成狙擊手,裡面描述的內容我覺得比《網遊之一槍爆頭》好很多,實體書版本及網頁版本內容略有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