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獵命師傳奇 卷十四》



作者:九把刀 (Giddend)
出版日期:2008/10/08
置入方式:於 2008/10/08 購買

最近這位先生感覺起來像是在消費名氣,真希望他能更務正業,把都恐系列搞一搞,挖坑不填的人最畜生了。

這集把所有樂眠七棺的身份都說清了,如下:
1. 佐佐木小次郎
2. 宮本武藏
3. 服部半藏
4. 源義經
5. 武藏坊弁慶
6. 平教經
7. 八岐大蛇
8. 安培晴明 (剩下這位不太能確定)

我覺得
九把刀先生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什麼都想說,設定太龐大,又花了許多的篇幅寫了一堆人的前傳故事,現在買這本的意義剩下湊套了,我這個人沒湊套就不舒服。

這集一堆地方仍然是斷在關鍵處,讓人看的心癢癢,尤其是烏拉拉與宮澤的相遇,我相信這是下一個高潮。

除此之外,烏拉拉及宮本武藏的對話也非常趣味,看的時候嘴角上揚了。

剩下最屌的大概就是「續‧壓倒性的驚異狂屠」這章中的那句「是夜,南京被奪。」,真想看看阿陸那邊的糞青看到這章的感想,被他們最仇視的小日本這樣yy,一想到我就科科。

這章真的很棒,忘記看到那一集我突然變成支持吸血鬼的,一直看吸血鬼被打的這麼鳥,難得看一章大反抗,有爽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