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投資

今天原本要吃北平烤鴨+21世紀的烤全雞,但很巧的是我一踏出二宿的大沒,shit就即時通敲過來了,而且等到我們抽完牌,比完大小,我輸了後,shit又敲到文魁那邊,找到了我,問我要不要去聽賺大錢的演講XD,shit救了我一命,剛俠。

老實說,今天去是有學到一些東西,把之前不知道要去那問的東西搞懂了一些,算是小有收獲,接下要搞懂投資型保單跟自己操盤的差別在哪。

我不太敢看長期的,因為本錢不足,放長期很怕被套牢住。

看了德盛東方入息好像現在好像還不到進場的時候,
反倒是最近印度在跌,富蘭克林坦伯頓印度基金抓好時機進場,應該不錯。

題外話,在前幾年,我知道中共把人民幣的幣值壓住後,我就跟我媽說過要買中共的股票之類的,不過她把我當耳邊風,要是有買,現在早後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