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今天去了小太陽及小恩家跨年,小恩說這樣子跨年,有種跟親人聚在一起的感覺,我也是這麼覺得,或許是因為不常見面,所以見面後,會把握剩餘的時光,就算不說話,也可以很溫暖。

像是兩年前去小a家過農曆新年時,也很不錯,一整個很墮落,吃飽玩,玩累睡,睡醒吃。

不過跟同學大概是太常看到了,才提不起這種感覺,或許要等到畢業後,大家開始工作後的幾年再聚在一起,才會有吧。

今天從小恩家坐車回家時,經過莿桐鄉,讓我想起一個國小同學,一開始認識他是因為他都會來我家看漫畫,大概是在小三至小四的那時候吧,後來升上小五時,剛好跟他分到同一班,就認識了,現在想想,他應該算是損友吧,都帶我去電動間<囧>

那時我在雜誌上知道了MTG,也忘記為什麼,莫名其妙的他就跟我說另外一個同學也有玩,後來就撩下去了敗了一起玩,哈哈,那時候都沒在看規則的,亂玩。

對了損友叫空安,另一個朋友叫小寶,後來為了找到牌咖,我跟空安都騎一個多小時的腳踏車從斗六騎到莿桐去找小寶,大概就是小學騎太多腳踏車,大腿才會那麼粗。

不過空安很厲害,原本進國中時,是讀前段班,後來大概太混,變到後段班,但過半學期,又考回前段班,在國中時,又認識了三個牌咖,很巧,有兩個都是去我家租過書的XD,物以類聚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這時,也跑去牌店認識了很多人,很可惜,大多都失聯了。

後來,讀了五專,無法常常打牌,他們幾個都讀高中及高職,沒手機,就漸行漸遠了,今天,突然的經過莿桐,讓我又想起了他,還滿想知道空安最近過的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