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是誰最獵奇?

未滿18歲請勿觀看,本文中影片連結充斥著血腥暴力,請仔細思考過後再請點閱,觀看過後如造成任何問題,我皆不負任何責任。

昨天在看瘋電視,發現獵奇度竟然不輸Happy Tree Friends,讓我嚇到了。

瘋電視:情侶節鳥屋


Happy Tree Friends - Blind Date


輪切りのハニー

而這個影片則有點微妙,光聽音樂還滿輕快的,但是配上影片就…

這影片讓我想到「なつみSTEP!」音樂一樣輕快影片更是歡樂,但看我解說後,讓我知道什麼叫「黑」,當年在看時造成我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

Natsumi Step


影片說明連結:『なつみSTEP!』紹介+ージのようなもの
瀏覽該網頁時,請將編碼改成繁體中文即可解決亂碼問題

相關連結:
MADtv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Wiki,中文

開心樹朋友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Wiki,中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