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準備

今天出門去銀行拿提款卡時,發現美腿,一位穿著OL灰色套裝的女性,腿上穿著黑絲襪腳上則是穿著在鞋子的鞋背上有個黑色小蝴蝶結的灰色低跟鞋,看起來,黑色的絲襪跟黑色小蝴蝶結彷彿是連結在一起的,秀足美腿,顯得既可愛又好看。

可惜,原本手機安裝的無聲相機因為一些原因而移除,遲遲未補上,因此無圖。經此一役,必定痛定思過。

現在回想,『戀足』這種癖好的萌芽,大概是因為當初看完張大春先生的《城邦暴力團》後所產生的。

後來,到光南買沐浴乳,因為要買兩用的正在看沐浴乳背後的說明文字,保養品專櫃的駐守小姐像是聞到血腥味的鯊魚跑過來跟我聊天然後拿了一張紙給我 (好像是可以做什麼美容) ,在聊天的過程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我正拿著沐浴乳觀看的手的手背上抹上化妝品 (因為我不知道他塗抹什麼所以以化妝品為代稱) ,然後因為被塗上化妝品所以只好乖乖的跟她回到專櫃,讓她清洗我手上的塗抹物,清洗完後手上的紙竟然順勢的被取走,連上面寫什麼都還沒看清楚呢,然後就開始推薦自家品牌了。

果然做業務的臉不厚不行啊!

不過我對於保養品專櫃的小姐一直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每個人的臉上塗抹的跟開了PS裝甲一樣,找不出一絲瑕疵。照理說要是自家專櫃那麼神,更應該素顏上陣啊。

於是我歸納了幾種可能的原因:
  • 買不起自家專櫃品牌
  • 其實自家專櫃毫無效果
  • 先天體質不好
  • 後天生活作息不好
  • 想不出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