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對不起,不該挑戰您的權威之XM麻辣鍋食記



今天去這吃了晚餐。

大概是因為後來又再多增加人數的關係,竟然被分成3桌。

一開始,就在當奧客了,因為其中一桌叫的是中辣,坐那桌的嫌不夠辣,就叫來服務生…

XXXX:這…好像不夠辣?(為保護當事人,所以將姓名隱蔽)

服務生:是喔,那你要加多辣。

XXXX:嗯…我也不知道耶。不然你先幫我加看看。

服務生:嗯…

(加入麻辣湯底中)

XXXX:嘻嘻…吃吃看…喔!幹!

我沒說那個人是Shit喔 ._.\~/

結果該桌勉強努力吃了一陣子。

OOOO:唔…老闆,我認輸了,可以幫我換掉嗎〒△〒。

我沒說這是長毛喔 ._.\~/

後來吃了一口,這間的麻辣鍋是吃下去舌頭會發麻的那種,跟亨記比起來,等級又更高了。

這間的肉真的很棒,尤其是牛五花,一整個好吃。到最後都沒在吃其他東西,一直叫牛五花來吃,還有明治冰淇淋也很棒,味道厚實,口感佳,老闆真的是肯下成本在做。

之前有看到人家在說上菜速度會很慢,今天實際去吃,其實是還好,不過中間有一段時間有慢到,大概是肉拱不應求,在解凍中吧,撇開這來說,吃的還滿快樂的,而且價格也還算中等(239~259),希望不要倒掉啊,我以後還想再吃。

段落斷的很奇怪的地方,千萬別反白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