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妖獸勒。

恐怖民宿! 號稱2%捐公益 善舉背後…老董的家囚遊民

囚禁剝削遊民的民宿「老董的家」,就在淡水老街不到3分鐘的精華地段,新建的大樓、新潮的裝潢,被評為A級民宿,還有香港遊客專程來住。只是遊客萬萬想不到,客房跟囚禁遊民的空間只有一牆之隔,天堂地獄一線間。

裝潢新潮、浪漫典雅,「老董的家」就是靠著平日不到1000元的超低費用,短短一年內在民宿業做出口碑,還被網友評定為A級民宿,連香港遊客都來連住一個星期。

記者問:「怎麼會想住這邊?是朋友介紹嗎?」一位香港遊客說:「對,是朋友介紹的,還OK啦,來了7天了。」記者問:「知道老闆被抓了嗎?」這位香港遊客說:「這個我知道。」

旅程還沒結束,老闆就被抓走,遊客住宿的客房外頭還有個天台,可以烤肉賞星星,像天堂一樣的舒服生活,但遊客萬萬想不到的是,囚禁遊民的人間煉獄只有一牆之隔2年來只給吃開水泡飯,被囚禁的遊民個個瘦的皮包骨。

一位鄰居說:「人很惡劣!要把他們關到死,遊民很瘦,好像沒吃飯,走路時我以為是吸毒,要上車時腳都抬不起來,要人家扶,我認為那個老闆人還不錯啦,怎麼會去做這種事情?我們也不知道。」

嫌犯兩面做人,對鄰居對遊客親切又有禮,對遊民卻殘忍對待,為了創造公益形象,還號稱所得2%捐給育幼院,一連串的騙局,這回讓警方揭穿,A級民宿變成遊民煉獄,民宿老闆不只得面對法律制裁,好不容易打出名號的民宿,恐怕將乏人問津。

媽啊,長毛沒傳給我看,我還不知道勒,去年才去住過的,嚇死我的毛了。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