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捐血報告出來了

哈哈,我ALT值數是正常,我肝沒爆啦。

平常我並不會去做這種事的,不過這段時間,台灣亂象叢生,大家的焦點都放在政治惡鬥上,而此同時,血庫正在鬧血荒,而且電視廣告也一直出現,不過大概都被政治洪流給掩沒了,所以當時捐血車正在全台的校內巡迴,當天,捐血車來到學校內的時候,因為當天課程很滿,上午也不會靠近那邊,後來直到下午,就想說過去看看吧,一過去就看到有位同學已經排很久了,從中午到下午二點多,都還沒輪到他(他拿四百多號的號碼牌),學校是社會的縮影,我們學校至少也有三、四千人,竟然也有快五百多個人捐完或等待捐血,讓我產生了一股欣慰感。

想那某中○禪寺,削錢削了那麼多,竟然將錢全都花在建設寺廟上,修佛、修佛,竟然修到自己身上去,五根不清,六慾不淨,偏偏何其多人的看不清,一直將錢捐出去,悲。

「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這句話從很久以前就已經放在心底了,直到捐血的那一天,終於懂了。

請大家踴躍的去捐血吧,試想那一天自己身邊親密的人,出了事,卻鬧血荒,導致醫療延誤了,遺憾終身,莫以善小而不為。

我絕對不是因為可以抽金元寶才去捐血的喔._.\~/

說到中台禪寺,就想到有人叫郭台銘出來選總統,以及梵蒂岡的旗下產業及行善,改天再來說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