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X 星空の守り人》通關後小感



花了57個小時45分鐘通關,很剛好的在通關前戰鬥次數剛好達到1507,於是通關稱號就是「魔界クラッシャー(魔界破壞者)」,很爛。隊伍成員為:盜賊、武鬥家、魔法師、僧侶。通關時遊俠及賢者都沒解。

玩完一遍的感想,對於劇情真的只能說是老梗,而且是老到不能再老,會讓我一直玩下的原因是因為這款的耐玩度太高了,就算通關後還有一堆東西在等著發掘,不過讓我最度爛的是很多東西都要靠「Wifi」及「擦肩」才能發生或拿到,而周遭卻只有一個人有NDS,真的是慘到不能再慘。

在玩這款時,也順便復習了下DQ的周邊漫畫,看了吉崎観音老師畫的《勇者鬥惡龍之怪獸仙境》,這部讓我看的感觸很多啊,當魔王消滅後,勇者要何去何從,然後看了這部又會讓我想去把同名電玩找回來玩,以前在玩時???系的怪物半隻都沒合出啊<0>

剩下的等我玩到膩了再繼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