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無聊亂貼影片

如標。

[REC] 2 - Teaser Trailer #2 - www.rec2lapelicula.com

REC竟然出第二集了,真是讓我感到驚訝。

一如慣例,明知大樓內都是喪屍,仍然要往裡面闖。


忙しい人のための 「ドラえもんのうた」(中文字幕)

改編的很白爛的歌詞。 (感謝阿杳大大提供!!)
標題名由來:
小短片翻譯-為忙碌的人製作的「古老的大時鐘」 @ 東京流水8.0 痞客邦 PIXNET
http://nadoka.pixnet.net/blog/post/26078518

The World's Largest Gummy Bear

愛吃小熊軟糖的人有福了,讓你一次吃個夠,只要一粒就可以吃一天! (感謝阿杳大大提供!!)

Snuff Box - Boyfriend Scenes

很妙,最後的那段我笑的好開心。 (感謝阿杳大大提供!!)

Wrong hole 中文字幕版

唔…那妹還滿正的… (感謝阿杳大大提供!!)

你準備好吃美國牛內臟了嗎?

我現在看到我準備好的影片,我就馬上想到《馬皇降臨》orz (感謝阿杳大大提供!!)

Arnold Schwarzenegger in a Japanese commercial

阿諾竟然拍過日本的活力飲料廣告,驚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