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職業



想要做的職業中最想的大概是邪教教主吧。不管怎麼說,這都是利大於弊的東西。


我試著把我能想到的利找出來,從「政」及「商」界掛勾來看。

「政」
  • 穩定人心
  • 塑造形象
  • 洗白形象
  • 票源
  • 政治獻金
  • 與「商」認識,並因同為有教主介紹,加深利益關係,穩定
「商」
  • 穩定人心
  • 塑造形象
  • 減少所得稅
  • 洗錢
  • 與「政」認識,並因同為有教主介紹,加深利益關係,穩定
「宗」
  • 穩定發展
  • 不為錢抓襟見肘
  • 在地方上更有影響力
  • 有政商名流背書
我只能想到這些,應該遺漏很多,待補上。

3000萬,太少,3億,到了我就收手。

說了這些,徵人搞邪教啊!(我也想淫人妻女笑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