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收假雜記

這星期過的真充實啊,吃了排骨麵、打了保齡球、修了記憶卡、又吃了漢堡、看了變形金鋼、逛了街、買了衣服、貼了DSi保護貼、買了書、看了動畫,只有兩個感想「幹,沒錢了」、「時間過好快啊」。

排骨麵,好吃。吃了這間豐原排骨麵店 (《豐原》豐原排骨麵店 @ smin的小確幸 :: 痞客邦 PIXNET ::)

漢堡呢,雖然點了七分熟,但還是有點乾乾的,因為肉汁都噴光了,不過它的麵包是都有烤過,脆脆的,洋蔥圈不覺得好吃,一叉就整個碎掉了,薯條倒是不錯吃,而且等待的時間真的太久了,11:30分開店,12:00左右到,到了13:1×分時才進去,因為大家都坐很久,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吃了這間漢堡跳舞 (T^T 我什麼都不會 - [美食][台南市] 漢堡跳舞)

我上次錯怪它了,原來金士頓是終身保固啊!不過要14個工作天,好久。

《變形金鋼》原本我是不跟風的,但是一切因緣巧好,讓我去看了這部,喜歡在沙漠中的戰鬥,七倍音速炮,我喜歡。

這週看了《化物語》不得不說西尾維新又讓我重新喜歡上了,我超喜歡這種電波物,可以讓腦袋裝滿東西卻又出現放空狀態,思緒填滿卻在更進一步深思時又跑掉了。

還看了《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崩壞崩潰黑化,棒。這部一直讓我不由自主的注意動畫中的每個人的眼睛,都是血紅色的,像是練過瞳術似的。我對龍騎士07不是很熟,這部只是跟著看的而已,不過剛好在k島看到下面那篇文,覺得還滿不錯的。

海貓鳴泣之時預熱: 龍騎士談鳴泣系列的核心命題:“反奇幻VS反推理” (思兼~Incomplete~)
http://lykris5290.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802477

書則是買了《空之境界 未來福音》,現在出基地時間真的是很空閒啊,另外還跟交阿借了《英倫魔法師》,準備狂喀。

上週把《幽冥仙途》重看,並補到最新進度,終於有連上的感覺。這週原本想看《英雄志》的,但是卻看不下去orz,我想看好看的武俠、修真啊!

下次下去要打保齡球,看哈利波特,吃這間Daily Deli 西式盒餐(倫敦男孩 - 台南‧Daily Deli 西式盒餐)

沒有留言: